Friday, February 5, 2010

watz ply in my mind...

有时我在想...
应该说...
我常常都在想...

如果我有女友的话....
那肯定会是不长久的...

我在想...
常常の想..

如果我有女友的话...
那她肯定是个多话的....

在想...

若我有女友的话...
那她肯定是个会读我举动的人...

alwiz thinkin bout...

'IF' i hv a gf...
She must b a gal tat can read my mind even i din say anythings...

在想着....

假如我有女友...
她肯定是个能了解什么是寂寞的人...

很不幸的....
这只是如果、假如 OR 'IF'
我深信没有人会喜欢一个那么闷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