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漆暗的夜里,灰灰的心情....

一切都完了.....
我妹说不能对一个人太好否则会不被珍惜....
我不能说这是对还是错....

我很想哭....
可是我真的哭不出....
这比不哭更难受!
心总是很辛苦!
却不能喊出来!

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
可能是我已经到了失败的极限吧!

算了吧....
妹说...单身是好事....
但是我已经单身了有够久了啊...
哎....多希望能让自己不再去想了...

2 comments:

  1. 想哭就尽情哭啦
    哭后就从新出发

    ReplyDelete
  2. 泪流干了....哭不出....我多希望自己能哭...只有那样才能让我的心好受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