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捐血记。。

拜二那天,就到学校上sharon姐的micro...
好闷喔...没有那几个兄弟陪伴着又没得有那种愉快的竞争感...
靠!

By the way...还是说捐血吧!
刚开始我还真有点怕怕的...
当在犹豫要不要捐的时候,骏帆就拿了我的ic给工作人员register...
还真有点kek到!
算了吧、算了吧...既然ic都被拿去register了...
就干脆一点咯!
更何况...看到乐很勇的样子,我更不可以输她叻...呵呵~~
就这样我献出了我右手的第一次...

一切都进行的还好...根本都不痛!哈哈哈~~
就这样捐了一袋的血...
其实捐血还真的很好!
又可以帮助人喔~~
所以我也set了个目标...那就是捐75次...也就是说把那本捐血的书填满~
XD

可惜照片没在我哦....
不然我还可以post出来show show一下耶...^^

2 comments:


  1. 我当然勇啦
    不像“有些人”对不?
    哈哈=]



    下个sem我们再一起踏进college hall叭
    真过瘾也

    ReplyDelete
  2. 嘻嘻...那当然咯~
    我们的乐姐姐可说是很勇的!

    好吧!反正真的很过瘾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