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人生最大大大的乌龙也!

今天真的是惨啦....
24去云顶....我还以为现在是22号,结果都还没收拾!
还好我有去帮我爸按摩跟他聊天,要不然就惨了咯~!
房间是我book的...我没去就连累了大家咯!
哈哈...

去的主要目的其实是散散心....
一直pek在家里,迟早会tok chiang升天...

现在还在收拾着...
很多东西要带....
可我的行李箱就是那么的小...
靠!
放2件裤就好像满了酱...
没办法咯...只好挤挤看! =。=|||

我看是收不完了啦...而且也很懒惰收叻....
因为..........游完泳弄得我超累的!
了解我的人,应该懂我的眼睛现在怎样了吧?
哈哈哈....

**********************************************************************

那天........我跟人家“告白”了喔!
结果是.....当然被拒绝啦!
不过....这其实也不算是真正的告白啦....
只是send foward msg 来吓吓她罢了!
很搞笑的是.... 她真的被吓到了!
被拒绝也是预料中的事啦...毕竟我没展开要追她的行动...


哎....好累好累噢....要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