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等下要上课咯~

呵呵...多过几个小时就上课了喔...
真开心....在家里废了两天,又有课上了!

等下就上account喔....
我还记得我从exam department下来时,遇到那老师...
以前没看过的...应该是新的吧!
心就在想着该不会是他教吧?

结果我一进班,就BINGO了!
真的是那老师!
我靠!幸运抽奖都没那么准过叻!

这老师很有礼貌,由于我是第一个进班的...
他就跟shake hand来个自我介绍...
当时我一只手还拿着面包,另一只手在shake hand...
更惨的是嘴里还在咬着面包叻!
还真尴尬...>.<

当天没有什么人...
萍的家人、还有几个不认识的...
真是可怜到......................哎....

这老师果然是新“咖小”,不会教,还问我们怎样教...
哇佬!真的给他炸到扁扁
正所谓“在家靠北靠母,在校靠书靠老师”~~
一开始看他这么礼貌,还跟他想说:“my future is all depand on you!!”...
还好我没说,决定看了他教书方法再说!

看了他教书方法后........
walao....什么future都没有了!
看来我的future还是另找其人来depand好!



现在过几个小时就要上课了....
现在只能希望他improve一下咯...
但愿还听得懂咯!

2 comments:

  1. 那位老师不会教吗?

    ReplyDelete
  2. 超不会的咯...如果是那样我甘愿给金姐姐教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