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Sick of this Life!!

很讨厌在家的感觉...
在家没有一天是不烦的!
我在家没有一天是不吵架、不生气的!


念啊念啊念....
道理女后永远都有说不完的道理!
I m not a kid anymore...
我不勤劳,成绩烂...
我已经知道了!
我会改!我真的在改了!


一回到家,就很压力!
在家读书也很压力!
靠!
我真的beh tahan了!
我终于明白有一个时期康gor为什么那么喜欢往外跑了!


现在set的条件更惨了!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要违反就停学!
很不爽的是...帮朋友celebrate都不行!
你没有朋友,我有!好不好!
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那天大家第一次帮思吟庆生,我却无法出席!
她是个很好的朋友、劝我、鼓励我很多的朋友...
没得帮她庆生我很埋怨我自己!
现在我感觉到自己与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哎....
没办法....
我只能默默接受!

今早....真的很早...
我的死党打电话来了!
是明威!还真的吓到!
很久没跟他联络了!
很怀念这朋友啊...
他说今天从KL回来...
要找我们喝茶....
我就立刻答应了!
靠!我都忘了我不可以出去叻!

管他了!我翻脸都要出去会一会我这朋友!

1 comment:

  1. 那個 該怎麽說
    盡量不要跟父母摩擦吧

    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看看
    之前還好好的吧?

    以後旅行 還能不能一起?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