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24/6/2009【偶在KL也!】

每次...
每次每次....
下定了决心要写,结果总是拖了几天再动笔!
真受不了自己的惰性!
我靠... 这也是我败下来的原因!
哎...不说这个啦~

24号早上就起来搭trans上kl了...
每次都很喜欢临时才准备,所以给自己弄个慌慌张张地....

真是活该!哈哈...(严重地怀疑自己有自孽的行为....哇哈哈!!)
到了pudu车站时,我姐竟然要我等1个小时,原因是...她还在facial!!
结果...我就乱晃...晃到上次跟william他们住的nova hotel附近的metrojaya...

这还好...不好的是..我刚到那里不久,我姐就打来,说她正在来着...

要我回去pudu车站,因为她不懂metrojaya在哪里...

我靠...那我不是白走一场!
bo huat lor...就当‘减肥’咯... =.=

我姐到了就带我逛街、吃东西咯....
后来飘到书店去... 看到有康头,就买了3送1的9把刀的书...
RM49就这样随着飘走啦~

所幸...不是我还钱!
哇哈哈...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是有点吝啬嘀人...

对了,我刚才有说到吃东西吧?
本以为有什么hochiak嘀... 结果菜肴来的时候,我就累掉了... 真pai chiak叻...
而且分量是多到用【水来吞】的方式都吃不完!
*【附】:这是我小时候,吃到不喜欢吃的东西但又不得不吃所用的‘高明’方式也!
秘籍用法:吃一口食物,然后用水来助咽下食物!【Side Effect:涨死你!】

**SpeciaL注明**本人是VirGo,有一滴滴挑剔是偶的本性,不好意思! XD
我姐本来有吃前摄影的习惯,但这一餐....就帮她省了数码相机的容量!
呵呵...

然后呢...就在pudu附近的Nando's那里... 因为气氛很好,不吵...
结果我们就很闲情地在那....
看书!

才看不到几页....
我就跟随着我姐的朋友【大饼】...
去学茶之道!
在他家里,我喝了很多种类的茶...

印象最最最深刻的是有peach香的茶...

另一个则是荔枝香的茶...据说是长在荔枝树旁的...所以有了荔枝的香味!

我依然记得我学到的茶具是...
盖杯、茶杯、公道杯还有各种说不上名字却知道用途的茶具....

那天我不识趣地问她猜我在干嘛?
【吃饭】,她依然很冷漠的回答我...

没多久我也结束了与她的对话.....
她的冷漠总是让我想不到话题...
这也可以显示出我的差劲吧!

晚饭后,大饼先生就载我们俩回我姐另一个朋友家过夜...


p/s: 大饼蛮好地、也教了我不少东东...

在Nando's与我的同伴【杀手】

在Nando's与我姐的合照~

3 comments:

  1. 这篇很爆笑啦
    啊哈哈哈



    没有带点茶叶回来给我们蛤
    哈哈

    ReplyDelete
  2. why u put one of my pic like tat?
    i suppose to be very pretty one...if...
    if u put another pic la...

    ReplyDelete
  3. hey tat one is my fren la...not big biscuit o~~
    very伯学多才one u knw..like伯乐u knw..
    i knw u dun knw one la..bei hiao kin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