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昨天】

昨天在洗碗的时候....
心一直在想着那件事....
终于想通了!~

为了转换一下那不好的心情...
我做了很大的决定!
我拒绝爸妈去马六甲,
理由为....【想更新身份证】..
其实并不只这个理由...

弄好了身份证的事后,
便前往魔发屋做个新造型!
我干脆把我的后面的留的头发给剪了!
并选了最暗的眼色把头发给染了!
这新造型还真不错的...
然后觉得这还不够...
就再给左耳给打个耳洞!
哈哈哈....
心里想:给爸妈看到肯定会骂死吧?

晚上八点就去跟一大朋友去KFC..
大家好像都吓到~
呵呵...好高兴噢...
帆就可怜了,我们还以为他会成功叻....
哎....这次出去就是要安慰他一下咯!
没关系啦...以他的性格,改次还有大把机会的!
哈哈...

在KFC吃完后,我、william、可俊、阿郭没告诉大家就跑去唱歌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而且好像还是我提议的叻...
害到william跟大家的关系变得那么僵硬...
哎...被取代一事,william会明白的啦~
只是个新朋友加入这大家庭中...
而且新朋友是要了解一下的,
难免会有稍微冷落掉他...
其实大家都没变的...
这些都是要时间来了解一切的...

因为我们突然走开,
所以留在K1好像会很尴尬...
过后我们4人就跑去玩snooker...
William超准的...还说第一次玩...
原来中三有玩过叻...
我是最差那个!一直进白球!
靠...我跟可俊一队,还真是带衰了他...
没记错的话,分数是-50多比-30多...
注意哦!我们的分数是负数的.... =.=|||

后来阿郭急着要见女友,我们就乱打了!
可俊有考试,就载他回家了...
william则没什么心情,就回宿舍去...

我则跑去K1找凡他们,虽然有点尴尬...
但是我也不想搞得大家的关系不好嘛...
还好他们不会怎样...
后来一直唱到2点【K1关店的时间】才肯回家..
哈哈...真是蛮开心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