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好开心~

昨天星期三,阿姐乐突然plan要来我做工的地方Amour吃sandwich..
嗯嗯...那个叫club sandwich的超好吃的....
老豆凡就跟帆船的帆借车方便实行计划....

我们考那该死的micro,前前后后之有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
exam hall 的人就走得7788了...
我意思是说....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我也相信没人用到40多分钟的是间来回答abc和那几题算的...

考完试遇到阿达,他说那accounting assignment有令人很头大的东西要改...
所以我就决定过后要去研究那所谓的“头大”事件...

William赶着回家吃妈妈煮的菜,所以我就载他去火车站回家孝顺一下咯~
过后叻....就跟老朋友【Chinese Dictionary】喝茶...
聊的都是些他的近况,劲爆新闻啦等等的有的没的....
最劲爆的还是那怕人的H1N1...
听说有一间college关了一个礼拜,因为有H1N1...
劲爆的关键竟然是....那间college好死不死就在SEGAMAT的!

Ting ting ting~~~!!
劲爆的时间过啦...该继续我要说的东西了...

时间shooo***~一声就过去了....
我也shoooo一下来到了阿达的家....原来他家就在傻妹萍的家附近...
好奇怪....我怎么都没注意到的....
=.=

那“头大”的东西果然很令人想大人...
本来是那班印度婆做的【我没种族歧视的意鼠吼!】,我们只是负责打出来...
结果她们丢了一份她们以为perfect了的assignment给我们打...
虽然是说我们...但阿达说他得空,就给他打咯...
现在问题是她们做错得很离谱,所以就变成阿达做过,我要打了...
T.T 不好意鼠啦,不用打给谁都开心吧?哈哈...
但是没关系啦...assignment人人都要参与酱比较公平嘛...

讨论完assignment后,就去到帆的家等他们...
然后载了傻妹萍就下town了....

一起去的人有5个...
老豆【凡】--阿姨所谓的厕所王
老妈【娜】
阿姨【婷】--老豆所谓的(Q发)
姐【乐】
妹【萍】

首先先去了MC D,吃晚餐....
过后去【巨大】逛逛消化下...
然后再去amour吃sandwich.....

那天真的好久没那么开心了喔!
也很久没有笑到肚子痛的感觉了....

谢谢大家哦!
而且....我跟她...不觉得怎么尴尬所以聊得很多...
这...也让我很开心....
最重要是看得开吧?
呵呵...

Lastly, thx everybody....
It would be a good memory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