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25日至26日6月09年【偶在云顶也!】

好一个懒字...害我又延迟了写关于我在云顶的事~
hoho....
周董说过:他坚持他的风格,不在音乐上改变些不符合他风格的东西...
这似乎是对的....停留在原地,并不代表不会进步...
话说回来..........我是在说我的惰性啦!
虽然我崇拜周董如神一般...
但是惰性始终是个谁也知道是个【badass】....
周董所谓的“我坚持我的风格”用在惰性上是个会毁灭你前途的badass,
所以...我还是要快点改掉才行!!
【嘿!看得懂我写什么吗?哈哈哈...若不懂我也没办法,听不懂我话语的人可以从我家排到新山去呢!很多认为我怪怪的吼...对,这就是我风格了...】

好啦好啦...回来回来!
再下去我可以从太平洋扯到太平间去了!哈...

那天早上,我就在我姐的朋友家赖床赖到我姐不耐烦了...
因为我前一晚跟9把刀派来的【杀手】火拼!
一直到了2点半左右,我才败下阵来!
吼,我已经很厉害好不好!要是别人早已经趴掉了咯!
好不容易醒来了,却一下子被告知说他们快要出门了!
害我被逼用追老鼠的速度来洗刷...
就连头发也梳都发也搞得乱七八糟!T.T

买了巴士票,就一路在巴士上晃啊晃....
这巴士佬还真的很强叻...
上云顶却可以像秋名山车神藤原文太般驾驶!
我怀疑这家伙的副职是当车手嘀!
他可以把巴士开得快到像跑车酱,一路超车冲向路斜的云顶!
我靠...真是dangerous叻!

还好只是冲半山罢了,不然我恐怕没命到云顶了!
搭了缆车就上云顶去咯~
可惜就因为First World被book满了,
所以才book Awana Genting,
玩到爽爽还得下回半山去check in..... =.=
Check in了还要搭缆车上回云顶!
真是超不爽的!

差不多4点的时候,我们去玩outdoor themepark...
玩的是space shoot、海盗船等等的玩意儿...
坐这些,还真是小菜一碟!
而且我选的还是后尾座,甩尾比较够力的位置!
哈哈哈...
本来还想在space shoot升到最高的时候,
拿手机出来拍照的...
可是我怕手机被摔坏,我可没那么多钱来换手机耶!

Indoor...
当我玩碰碰车的时候,我还真怀念跟william那班朋友一起欺负小孩子的时光!
哈哈哈...
这次我们也是一样...朝着同一个小孩子乱撞!嘻嘻!
还记得一个一个小孩子玩得超high的!
撞了人还跟我们比yeah【拇指、食指与尾指那种!】
超搞笑的!

晚上呢...就是在那里走走罢了...
进鬼屋...根本就吓不着人!
还以为有什么改善...
真失望!
后来我姐她们进了cashino,
我就和几个穿了短裤而进不到cashino她的朋友..
一起在外面呆!

之后我提议去safari disco,
又被气到!
就因为他们穿短裤而去不成....
然后我就自己溜了进去看...
气氛蛮不错的...而且好多美眉喔!
哈哈....

隔天早上就回到了KL..
逛那个IKEA就花了一整天....
晚上在seremban住了一天,
27号早上才到家!

好啦...废话不多说....
upload些照片看看!^^


Awana Genting 的 Golf车上...

Awana Genting 的 Golf车上...【右手边那位是我姐朋友,Anne】

【这是上次Ee Fan他们所用餐的同一间店】

【开动咯~】

在outdoor拍的!你很少会注意到这个嘀...

这个扮鬼的不像鬼叻...反而我觉得像金鱼佬差不多!

在等待我的晚餐耶....

“好味”拍的....这鸡饭很嘛嘛得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