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终于明白....

我终于明白那天你为什么说...
【喜欢我你会很伤心的...】
但那天我却没问为什么...
因为若我问了...我应该会更伤心吧!
或者说...你不会说的机率会比较大吧...

那一天....
我只是用了...【我会用我的方式来喜欢】来回复你...

现在你有了男友了...
虽然我的心在淌血.....
我只好祝福你快快乐乐的...^^

我总是对自己没信心...
真该死!这也是我失败的原因吧!
哎...就不知怎么了...
我的信心从上次我失恋后,
它就离我越来越远了!

从得知你有男友的那一天...
我并没有失眠,反而我很早就入睡....
那一夜的我...一直发了很多关于你的梦....

嗯....这并不算失恋吧?
我的心并没上次那么痛...
毕竟我才开始要追求你罢了!
虽然迟了,但总算比没有的好吧?

最后想说的是...
我喜欢你!但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