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呵呵...

今天的课提早到2点45分了...
我们就上了那光头叔叔的课....
超闷的..
而且我今天总是听到yew hou、 yew hou酱叫我...
我靠....不懂倒什么霉运叻...
这老头今天还真注意我一下咯...
嫌我的名好听就多叫我是吗?
哇佬...

今天好开心喔...又可以见到平时见不到的朋友~!
但今天有位大家姐好气喔!
这也难怪啦...毕竟那人真的太过分了啦...
今天该会有一场爆发性的战争吧? o.O?
呵呵....

哎....明天又有test喔....
accounting的取消后又来个别的...
虽然我觉得不怎样,但一直考试真的很闷的叻...


p/s: 好啦....朋友们,明天的考试要加油哦!不拿B也要拿个A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