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今天,【5月8日】仍然是无聊的一天!


半夜1点里开始看了本买了蛮久的书...那是本因为“爱转角”这部戏而买的书....
因为作者是位叫九把刀...但我买的不是《那年我们追过的女子》而是《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我想都没想就买下了...这本书是关于狗的...买了过后我才有点后悔...因为我不喜欢这类型的书,我还以是本爱情亲情之类的... 绕了个大圈还是说重点吧! 我开始翻页时才觉得蛮不错的...所以还算没浪费到钱...呵呵....

阳光照进来...由于受不了那无敌的热气,就从床跳了起来....
起来时已经10点了...由于2点多睡的关系,所以自然而然地迟醒了!
看看凌乱的房间...反常地整理了房间...或许你会问我干嘛要说“反常”这字眼吧?
说真的...我很少会去整理被单之类的(在朋友家过夜就别说了)...


就如平常一样...开了电脑....然后干掉几天前的knn牛油面包...

上了开心网,跟个不认识的女网友暧昧地哈啦一番...然后就偷菜去了!哈哈...

下午就跑到yayasan跟些“小”朋友打Left4Dead....因为第一次用infected的关系,打得蛮刺激的!差不多整个cc都是我们的声音!XD

晚上就呆在家里看无聊的电视节目...然后表弟就来我家找我...懒得招呼他...随便谈几句..他就回家了...特别说明:他住我家隔壁罢了!

就这样了...多下子就要以看书来为这平凡的一天画上句号了!
九把刀我来跟你应战啦~~!

4 comments:

  1. 要死啊你 跟别的女生暧昧
    啊哈哈 加油看完鲁

    by YongLe

    ReplyDelete
  2. 暧昧可不能乱来哦
    哈哈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很好吧
    酸中带甜 甜中带酸
    想她就打电话个她吧
    是时候走出第一步了哦
    i will support you...
    ^^

    ReplyDelete
  3. halo,know me?
    wheee..glad to know you're a blogger also ^^

    ReplyDelete
  4. haha... thx all~ 其实没什么啦。。你们都知道我是不会乱来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