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两天一夜的kukup之旅~【18-19/5/2009】

我回来咯我回来咯~
前天从kukup玩回来...超好玩的...
休息了2天,终于舍得来写blog了~

17号当天我就已经去bekok了...
那是我第1次搭火车喔...
还真开心一下..呵呵...
然后就住在可俊家...

18号一早就起来了...
搭火车到JB去...
差不多下午才到kukup...

我们住在一间度假屋,由于只有我们这一班人...
所以大家都玩到很疯...XD
一到那里就唱歌、打乒乓的...
在那里我还学会了打麻将呢!

晚餐吃的是BBQ...烧烤方面当然是他家主人帮我们烧烤咯~
原因是怕我们不会烧,结果弄到又累又没东西吃...
食物有虾啦、otak啦、烧鱼、satey、烧鸡等等~
可以形容以上的食物就只有..Ichibang这字眼罢了~ ^^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拍下所有的食物就开动咯..
因为......
**如果我二姐看到的话一定很羡慕的!!哈哈哈...

差不多半夜酱子...我们帮美婷庆生~
【其实是五月13日生日,由于是在假期,见到面当然要补回去咯!这就是朋友嘛~!】

忘了说...之前在间supermarket,
议凡买了支酒精40%的酒...忘了叫什么名了.. =.=|||
然后就在庆生后用加了7up的酒灌我们这些男的...
不过大家好像都没醉...
而我是觉得有点high high的感觉...
因为...我一直跳来跳去、又去打乒乓!
还好没做出不应该做的事情、回答不应该回答的东西...呵呵...

后来有一部分的朋友都去睡了...
而我还在打麻将,一直打到4点才肯回房睡!

回到房间还不是真真的去睡...
大家好像都还很high,一直靠北来去..
而且还拿枕头丢来丢去...过后我还跟阿凡打架叻!
真是好笑!!
由于我们speaker声很大,结果吵醒了在睡觉的庆和小康!
到最后不懂弄到几点才肯去睡!

[2nd day]
大家都好像起不来...
说好9点半去参观...结果变成9点半才醒...
吃了早餐、听了有关kukup的讲座...
差不多11点多才坐船去红树林参观...
在那里看到很多螃蟹...有红的、蓝的、橙的、灰的等...
超kawaii嘀~!
说有鸟好看,但就是没看到鸟!
过后就去养鱼场看鱼...
最好玩的是射水鱼...
因为我害william给射水鱼射中...
哈哈哈... XD

吃了午餐后,大家都回各自的家了...
我们去JB买火车票...
接着我、可俊、william就去shopping...
我们的晚餐就在sushi king gao tim!
食物吃进肚子了,可俊才想到要拍照...
有错失一个良机...walao... =.=

直接说重点吧...
我要说的是....我买了双rm150的adidas鞋!
而且还是在15分钟以内决定好的!
因为...我们搭7点的火车、吃完sushi已经6.35分了..
买到来是6.50分...
更紧张的是...我们到了火车站,火车过不久也到了,
美婷竟然还没到!
弄到大家都很紧张!
还好火车迟开,否则大家都赶不上了!
差不多晚上10点,我完成了第3次坐火车的经验..

p/s: 这次的旅行,玩得真的很开心...唯一可惜的是...我忘了带相机!
抓不住那美好的回忆...也完成不了我的心愿...

**照片我将会迟点才upload上去...


爱美不是女孩子的特权哦!哈哈...【在JB的CS“补妆”】

在等车的时候拍的...XD

william的自家专用车~!哈哈哈~~~

呵呵...

我们几乎长了整个下午...

晚上的海鲜大餐~

烧鸡翅,我自小中意食~

黑涩会美眉?!该是黑涩会Aunty吧? XD

七彩棒棒糖?!呵呵.... =.=

烧鸡翅:我被人家抢镜头了啦~!

~美婷生日照~

~美婷生日照~

打牌啦~!

议凡自己灌自己....beh tahan了!哈哈...

兄弟一帮亲....

在吊桥前拍照~!

第一批人先出发了!!

我们是第二批的哦!

回家前先来一留念吧!^^


我的在JB买的 addidas 鞋~


2 comments:

  1. haha..i only interested on dat shoes..its nice!!hope i can own a pair of adidas shoes oso..

    ReplyDelete
  2. lolx... it's quite nice de... but white shoes hard to maintain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