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初章。。

终于考完了...终于放下了那沉重的石头...
休息过了一天也该开始写了...
呵呵...回想一下也蛮久没写了...嗯...该有半年了吧!
嗯...就说说我前几天的考试的时候吧...

那天考BS的前一夜...
9点多就来到了帆的家...ah kok也来读了...
那天读到该有12点多吧...
就和 美萍, 美婷, 云娜, 诒凡, 詠乐, 骏帆, william, ah kok 这家庭出去roti cheese 嘛嘛档了..
聊了蛮多东西的..爱情 友情 亲情...统统都说了...
过后又到M having 雪糕快乐时分(虽然我没吃).... XD

在那遇到蛮久不见的朋友,涵斐还有健禄+他朋友们...很明显地....这帮人是打完dota才来M的...
因为他们的朋友满口都是dota的经文....@@

差不多....4点吧...就回去K书了....因为考的人只有我和kok...他们真轻松回去就可以倒头就睡...T.T
不过还好...帆教我们到7点...还真感谢他...
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们在房间里谈了很多心事、都是关于我的感情的...很感谢他教了我很多东西...不过说实在...很难改!
差不多聊了40多分钟,我就猪到了10点多才起...
起来时kok已经起来K书了...

过后我们读到12点多...
然而...
考试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我一直做错,浪费了很多时间....突然间头脑一片黑暗、然后很多人在我脑袋里呐喊....快要爆掉了!结果我深了口呼吸,看看四周..然后再看看杨猥亵...告诉自己不可以panic...然后才渐渐恢复正常...天!我活了18年多...这还是第一次发生呢!

说到来....还是5月6号那天最紧张咯~
晚上10点多回到家...准备下interview的东西就11点多了..
过后老爸逼我去睡了...其实说不上是逼,因为平时逼我的话,我都不会乖乖就范...哈...
其实是我自己好累才去睡...调了3点的闹钟要起来读QS结果还真起不来!起来时已经4点半了,用了半小时洗刷(边睡边实行)... XD 超猪的!
然后就动身去马六甲interview了...
6.30am到达~
8点多开始无聊的test!我还以为有问关于science的...原来问的都是像心里测验这样的东东...
过后10点开始interview... i dint feel anything... 一点不安的成分都没有!
很失望的...才interview十分钟!看来凶多吉少.... >.<
回家的路途中,老爸走错路...真被他炸到!结果跑到了pagoh去...
那条路又窄又弯.. 本想读一下QS,但是很晕、根本读不到啊!
所以就算啦... 4剑客也不错啊~呵呵...

12点半到达家里,过后就到学校考试了...
一看题目就想睡觉了...全部我都认得、但就是忘了怎么做!

现在大家都在家holiday了....现在突然有点想念她...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