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平凡的一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由于昨晚蛮早睡,所以今早7点半就自动醒来了...
平时很多梦,都是被吓醒之类的...
但这次与往常的不一样...

早上一起来就开了电脑...平时老豆老母必定会"阿几阿咗"...
由于他俩上班的关系,所以这状况避免掉了...
上开心网偷菜、耕田...还真无聊!
过后便上facebook、搜狗录歌...

一直到了11点多...
ah kok上线了... 那家伙还真忙啊...
又参加orien. week又要帮忙店里的东西...又要玩什么地狱式篮球训练....
还真羡慕他...因为他过得比我充实得多!

我拿了之前他介绍我戏的资料... Britains Got Talent... 类似american idol比赛的节目...
里头有个参赛者叫susan boyle歌声超好的!
当她走出来表演时,每个人都看低这47岁的女士...
因为她长得不怎样、没身材、人又老....每个观众都对她没什么兴趣地...
当她一开口唱歌时,每个人都傻了....实在太太太....好听了!!!
Fantastic...really stunning...就像disney里头人物的声音!
SO.... Dun judge book from its cover!!

下午...
宝仪来找我录歌..没多久就回家了...
skip掉了午餐,我妈问我晚餐要吃些什么?
我想都没想就说KFC!我妈竟然也答应了!
对我太好了...T.T

而老豆刚刚才回到家...差不多晚上11点吧!
他同事被调走了...一大堆人到Labis庆祝一番~

简简单单地....
就过了这一天.......

p/s: 祝 今天生日的karen,生日快乐!!
本来想在昨天12点前祝贺她的,但是信息写着写着就睡着了...结果猪到半夜4点起来才send给她...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