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难过のFEELinG...

刚刚与华典和宝仪喝茶回到了家里...
心里总是觉得很自责...
因为我在去喝茶的路途中不小心撞到了一只猫!
心里总觉得很难过...因为那只猫的生死未知...

我还记得...那是一只白色加点黑色的猫...
那只猫在我正驾着车的时候突然冲过马路...我避不开,结果就撞上了...
我本来想下车查一下的...结果朋友阻止了...这也难怪他们...毕竟晚上走在大马路是很危险的...
哎....我现在只能念声佛号,希望那只猫大命不死了... =(

***~***~***~***~***~***~***~***~***~***~***~***~***~***~***~***~***~***~***~***

前天,母亲节那一天...我与大姐通话了很久...虽然废话连篇,但我们姐弟俩很久都没聊那么开心了...我仍然记得我大姐那是还在煮nasi lemak呢!起初那饭太硬了,似乎不太熟...她好像蛮灰心的...结果我便提议加点水再煮过...幸亏还挽救的上来...

这让我回忆起小时候有段时间我在学煮菜,而一开始教我的就是我大姐...而我二姐的厨艺是后来才教我的...真的很感激她们教了我那么多...
虽然我现在很少煮了,但是有了这些学问,还是饿不死我的...
其实我这两个姐蛮厉害嘀...要找对于煮这方面有一手的女生已经很少了...哈哈...我可没在夸大她们哦!这都是实话来的...

最近我大姐还剪了个傻瓜发型叻...不过还好啦...勉强吓不着人家...哈哈...有机会我去偷一下她照片,post上来...
不过呢...我还是蛮担心二姐的...她在感情方面经验不多,我总觉得她容易受骗似的...做这弟弟的还真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
明天晚上二姐回来啦...想到还真有点高兴...虽然有时候嫌她蛮啰嗦的...呵呵...


***~***~***~***~***~***~***~***~***~***~***~***~***~***~***~***~***~***~***~***

p/s: 希望猫咪没事咯...愿上天保佑你,阿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