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黎明回忆篇


嗯。。刚看了骏帆的blog。。
想想下。。我也蛮久没看黄昏了。。
小时候,常跟朋友骑着脚踏车出门玩。。。总是在黄昏时刻回到家。。。
小时候果然只顾着玩罢了。。从来没有好好去欣赏风景。。
毕竟还是个小孩嘛。。。这也难怪。。呵呵。。。

说到黄昏。。这让我联想到太阳升起的时刻。。
我还记得我去旅行时。。。我在山坡上看到很美的黎明。。
天色慢慢的亮。。
大大的太阳慢慢的升起来。。
光从云朵的缝中照射出来。。
那眼色是混合着红、黄、橙。。。
看起来感觉真的是超赞的!

很遗憾的是。。那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我都忘了我那时是在哪旅行。。
要不然我肯定会再去一次。。

有时候对自己蛮气愤的。。
总是那么地健忘!
伤心的事就算了,但美好的事也难以去记得。。。
哎。。。

p/s: 事先说明...以上的照片不是我旅行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