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迟起啦~!


放假的期间,我每天早上8点左右就起身了..
今天的我却迟起身了…说实话其实是睡回去啦...
而睡回去的原因是因为一件可笑的东西...
因为我看见我爸还没去做工...懒得打招呼,所以就干脆跑回去睡算了...
Such a lame excuse...哈...

这期间的每天早上,我总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有种说不出的轻松感...
可能是早上的没什么声音的关系吧!呵呵..
由于不喜欢吵的关系,我发觉我很会挑时间...
因为六点到七点之间,常是人们出去做工的时刻...
学生们都在那时刻等巴士的..
所以我避开了汽车、摩托的声音..
加上我打球的时间都是在8点半到9点之间的...
所以挑在8点左右醒来是最好不过了..
起来的时候,来迎接我的往往都是鸟叫声..呵呵~
但是但是呢…因为我迟起的关系,所以放了我朋友飞机...
真是不好意思啊… >.<

等下要去接我二姐了,好高兴哦!
本来是1点到的…但train delay jorh…所以bo huat,要等到2点...

对啦...已经十二点了..
提前祝我朋友,美婷姐,生日快乐哦!
因假期而不能帮她庆祝,真是抱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