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愚蠢的早晨

半夜突然梦醒...
感觉到整个脚很酸痛....
就伸张了一下下...
突然间feel到了要抽筋的感觉!

心里却产生了歪想...
反正很久没有抽筋了,
试试一下也不怎样吧!

结果如我所愿整个左脚真的抽筋了!!
但是比我想象的还有痛!OMG! =.=|||

就起了身按摩下左脚..........

最愚蠢的事竟然发生了!
当我斜身正要躺下去时,整个头把床架撞了下去!
(我平时是睡地上的,而床就在我旁边罢了!)

我的妈!我的眉间就很不幸的长了个外来物!
哎....真有够倒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