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今天不想放标题!【无题】

今天早上差不多九点就在小鸡家了...
由于他在打game+吃东西的关系,
结果就搞到10点左右才开始打球....

一开始的时候,我手气还真不错...投的球大多数都进了...
结果给我那朋友,阿蛇吃了个7比0...呵呵...
我们玩的是单挑,就是一个对一个那种...
接下来没休息就对了小鸡...
说上来,他是不会很强...但是由于我没休息+没吃早餐的关系...
而且他还真会浪费时间,总是跑到south east asia去!
所以打得还真是要死要活!
那比赛延续了1小时,我整个人差不多要趴在地上了...
到最后我还是狠狠撞了进去,给我赢了这比赛... ( 7比4)
打完后,我整个头脑像缺氧酱...痛到要爆!
弄得我整天超累了!

回到家12点多,当时她在玩着电脑...
然后她硬要我给她看我和朋友去云顶的照片!
ok咯,就show给她看咯...

照片中我看到了你...
突然间让我很想你.....
你真的很漂亮!

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不追你...
真的让我回答不出来..也许是我自己是逃避吧!
在这里也一样...
我不会说任何东西...
因为人一直在改变,也许我会想通一些东西...
但是...有一点我必须承认的...
那就是...我喜欢你!

p/s: 今天13日咯...生日快乐咯,美婷姐!

6 comments:

  1. why u look so free de??sleep until so late n play??no study de o??or u graduate ad?

    ReplyDelete
  2. 你算在blog表白了吗
    brother
    we will support you at all
    if free
    spend more time to contact her

    ReplyDelete
  3. 可是 不是很感觉的出勒><

    你加油噢 18号见蛤~

    ReplyDelete
  4. 喜欢的话,就敢敢去追

    ReplyDelete
  5. wah, admire which leng lui har... haha

    ReplyDelete